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【行前】離台前夕

眨眼到了出國前一天晚上,一地繁雜的物品,腦中盤桓、飛掠著清單,唯恐漏了什麼,加上出發前的興奮感,心很難定得下來。

這一週除卻通勤、搬家、準備實習期末報告,留予行前準備的時間確實寥寥無幾。每夜往往也僅是忙於寫email聯繫,試著挑選出欲攜出國的衣服,進行最後採買,如此已是分身乏術。

不過,值得欣喜的是,出國前認識了特別多位將能夠在當地相見的朋友:

Kathryny,成大畢業的女孩,即將到UNIL唸精算碩士,跟我同年。很巧地在FB社團認識,且都在UNIL商學院上課,見面機會想必不少。

Marcel,上學期曾來台灣交換,由先前修課的教授介紹認識,目前在UNIL攻讀經濟學博士!光聽就覺得非常酷,托老師的福,已經用email和他聯繫幾回,希望之後可以在當地相見。

Fabien,終於在星期三晚上連絡我的buddy。他表示很樂意於機場或車站接我,但聽聞我的抵達時間,很遺憾地表示該日他必須去參加第一天的實習。但熱心的他寫了落落長的存活指南給我,應該能大大增加我平安到宿舍的機率吧!他今年26歲,主修電影,不僅會英文德文法文,還會俄文及韓文,並且正在學中文,根本是個語言天才!!! 抵達當晚應該會和他聊天吃個飯,希望一切順利囉。



總之,盼願今晚和明早能搞定所有事情,加油!
五個月後再會了,台灣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